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安工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工作>>正文
接续奋斗、砥砺前行,2024年我们要做好这8件事!
2024-03-12 10:04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批示指示精神,加强韧性安全校园建设,持续抓好平安校园建设指标体系的核验工作。

2.进一步健全完善实验室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管理制度,着力提升制度执行力。

3.持续推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推动各项安全工作党政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的贯彻落实。

4.严格落实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和市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等部署安排,进一步完善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双预防”机制。

5.不断加强校园治安秩序综合治理,努力完善“源头预防治理有效、内部安全管理有力、外围安全防控严密”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建设。

6.着力提升安全教育质效,推进校园安全文化建设。

7.积极推进校园安防设施设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8.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引领支部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平安校园建设,切实服务好学校推进“城大行动”、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的决策、部署、要求。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