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保卫公告 | 安保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创先争优>>正文
决定来了!天津这些个人和集体获表彰!
2021-06-24 16:49  

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表彰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2021年6月8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百年磨砺奋斗中,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伟大功绩、中国奇迹。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开创了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在奋进新时代征程中,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大力营造弘扬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委决定,对王静康等300名共产党员、王立新等100名党务工作者、天津女子排球队党支部等20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这次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知行合一的先进典型,是善作善为、真抓实干、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全面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的生动实践,有力诠释了共产党人恪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价值追求,充分彰显了天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成色。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勇拼搏、创新竞进,立足各自岗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许党报国、信念如磐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他们人民至上、心存大爱的为民情怀,走深走实群众路线,落实“向群众汇报”制度,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学习他们知重负重、冲锋陷阵的担当精神,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以争创一流的坚毅执着,推动天津改革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廉洁自律的高尚情操,克己奉公,无私奉献,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当前,党和国家事业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天津改革发展迈入新阶段。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宗旨,砥砺拼搏意志,汇聚奋进伟力,以一往无前的昂扬姿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谱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篇章!

来源:津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