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安工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生活>>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0 15:43  

近日,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智慧力量、信念信心、热情激情,将其转化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行行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重大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说明:E:\2018-2021年文件\2021年文件\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2021年活动手册\保卫处党支部2021年活动手册\3月份\2021.3.18 集体学习 党史动员会 警示教育\8A2E4F3B62679B2D1ACC8CB756F5B963.jpg

通过学习,全体同志表示,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守初心、担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