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安工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安工动态>>时政要闻>>正文
天津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6-16 17:18  

15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通报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等事故有关情况,部署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区、各部门、各企业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案鉴津、举一反三,突出抓好燃气管线和油气长输管道、危险化学品、消防、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学校医院养老院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做到关口前移、识别风险,采取措施、消除隐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要在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各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大投入、科学管理,真正做到不安全不生产,牢牢守住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底线;各区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党政一把手要带头抓安全、讲安全、查安全,推动街乡镇发挥好安全生产“瞭望哨”作用,解决好底数不清、预案不全、投入不够、作风不硬、执行不实、问责不严等关键问题;市应急管理局等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认真履行监管执法责任,督促各区各单位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分兵把守、各司其职,共同维护安全稳定良好局面。

来源:天津北方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