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保卫公告 | 安保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安保动态>>校内动态>>正文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我校地质与测绘学院学生荣获天津市“文明交通进高校”优秀大学生志愿者
2022-12-04 09:36  

在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天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向2022年以来在“文明交通进高校”“小手拉大手千警进千校”“零酒驾创建”“在职党员进社区文明交通志愿红”等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个人在全市范围通报表扬。我校地质与测绘学院学生何畅在2022年“文明交通进高校”活动中荣获优秀大学生志愿者。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公安部、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司法部、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 、共青团中央决定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共同组织开展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相信每个人都听过一句普普通通的话

高高兴兴出门去 平平安安回家来

这是对家人最普通的期待

也是对家人最深的爱

作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

我们对每一位交通参与者

也抱有这样的期待、这样的爱

期待每一个人在参与道路交通时

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