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保卫公告 | 安保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安保动态>>校内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12-02 08:55  

12月1日,学校召开线上专题会议,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各单位、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市教育两委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行学习传达;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以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成果,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同时要组织开展全面消防安全检查、消防安全风险研判和隐患排查整改,紧盯元旦、春节、市“两会”和学生放寒假等重要时间节点,深刻认识冬春季节火灾多发高发的潜在风险,切实增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实抓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各级、各岗位消防安全责任,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有效落实防范措施,绝不允许发生“小火亡人”消防安全责任事故,全力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援救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对参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此次专题会议和消防培训对加强我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升火灾防控意识和能力,防范涉校涉生等各类火灾事故,营造安全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