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安工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安工动态>>校园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工作会议
2022-09-23 16:53  

9月19日,学校召开党委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校意识形态、高质量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党委副书记王罡、副校长崔雅利出席,党委各部门以及部分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重点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9月10日和9月16日市教育两委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的工作举措,党委宣传部汇报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情况以及学校高质量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情况。此外,党委各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强调:一是扎实推进学校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和市委、教育两委的重点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在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工作监督,树立正确价值观,传播网络正能量。二是持续扎实推进高质量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要深入研究思考高质量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路径,建立健全协同育人工作机制,明确责任部门加强顶层设计,宏观把握工作体系,主动召集相关部门协同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是重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推动上级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落地落实。校院两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下沉基层工作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直插一线,到宿舍去、教室去,加强和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做好相关政策要求的解释引导工作。要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网络舆情管理管控,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的分析研判和排查化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其他问题进行了研究。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