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安工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安工动态>>校园新闻>>正文
学校在实验楼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021-10-26 10:15  

本校讯(通讯员张继斌郭俊勇)为响应“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落实2021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宣传月工作及“第四届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安排。10月26日,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在我校实验楼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能源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理学院组织师生百余人参加。

演练以实验楼突发火情为特定场景,模拟在场师生、工作人员按照应急疏散演练预案要求,用衣服捂住口鼻,弯腰,迅速、有序从最近的出口撤离至室外安全地点的过程。演练前,保卫处有关同志为参演师生现场讲解防火安全知识、灭火器使用规范,并组织现场人员进行灭火器实战操作。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实验室师生的安全意识,检验了消防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对维护我校实验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提升我校师生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意义重大。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