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安工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安工动态>>校园新闻>>正文
安工部召开迎百年华诞 创平安校园志愿服务动员会暨2021届平安志愿者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2021-06-24 17: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6月23日下午,安工部在现教第一会议室召开迎百年华诞 创平安校园志愿服务动员会暨2021届平安志愿者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安工部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2021届平安志愿者负责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师生就校门管理、宿舍安全、校园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安全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意见建议。

平安志愿者将努力发挥自身网格员、信息员、监督员、协管员的作用,不断引领、督导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到校园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中,着力培养大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促进学校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安全志愿者\微信图片_20210623184258.jpg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