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安工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安工动态>>校园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学生公寓专项检查
2019-01-14 17:05  

本校讯(杨福来)寒假将至,1月11日下午,保卫处会同办公室、学生处深入学生公寓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查看学生宿舍是否有发布、散播反动言论,进行各类传教活动;是否存放和使用各种管制刀具,包括菜刀、实验刀具等;是否在宿舍使用和存放各种大功率电器,将各类电动车的电池携带至宿舍进行充电;是否使用、存放各类明火器具,以及易燃易爆物品;是否使用、存放有腐蚀性、有毒性、有害性及有刺激性气味的化学物品;是否私拉乱接电源线、网线、电视天线等;是否有酗酒、养宠物等违规行为;是否存在物品摆放混乱,垃圾和杂物积存,堵塞疏散通道,吸烟等各类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检查,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根据安排,下一步学校将组织对学生公寓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