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保卫公告 | 安保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教育>>教育培训>>正文
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培训班组织参观中新生态城安全体验馆
2020-12-13 10:50  

12日下午,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培训班组织参观中新生态城安全体验馆,各单位、部门分管安全生产负责同志、具体工作人员、物业人员、学生代表等参加。

中新生态城安全体验馆共有“十万火急”、“争分夺秒”、“生死时速”、“危机现场”、“安全岛”五大分馆,通过使用最新的科技手段模拟火灾现场,以沉浸式的参观体验让参观者更加直观地感受火灾的危险性。同时,充分利用场馆内空间及设备优势,打造了“烟气逃生”、“高层逃生”、“火灾紧急避险”等一系列交互式体验环节。此外,体验馆还运用科技手段,介绍并展示了火灾诱发因素和火灾的发展阶段,立体形象地向参观者科普了火灾的危害性。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提升了成员们的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