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安工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教育>>教育培训>>正文
“文明交通进高校”主题宣传活动在我校成功开展
2020-11-10 15:56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交通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师生的交通出行法律法规知识,11月9日下午,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应邀深入校园开展“文明交通进高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王震刚在学校现教第一会议室为师生做了一场生动的交通安全讲座。他结合当前校园内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交通安全问题,从全面审视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安全步行安全乘车和安全驾驶车辆等三个方面对安全出行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希望广大师生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识,将交通安全根植于心、践之于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携手创建文明和谐畅通的校园交通环境,让成长与安全一路同行!

讲座后,交警支队民警还和同学们一起,在校园设立宣传展牌,向同学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

活动进一步浓厚了校园的交通安全氛围,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好评。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