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安工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教育>>教育培训>>正文
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0-11-21 14: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市教育两委,以及学校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的部署安排,近日,学校举办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培训班。11月20日下午,培训班第一讲暨开班仪式在现代教育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雅利,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西青支队三级指挥长李绍宁出席会议。学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单位、部门分管安全生产负责同志、具体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崔雅利做开班动员讲话,他阐明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对培训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要认真学习,用心思考,学以致用;三是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

随后,李绍宁做专题讲座,他紧密结合学校用电、实验室安全管理案例分析,详细讲解了学校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以及应急处置等问题。

后续,培训班还将安排学校安全工作制度宣讲、消防技能培训、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和体验考察等内容,着力通过培训,进一步推动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更加系统化、标准化、规范化。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