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保卫公告 | 安保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公告>>保卫公告>>正文
关于研究生考试期间的校园交通提示
2022-12-22 15:17  

12月24日至26日是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为确保考试期间的校园交通秩序,现提示如下:

1.23日(周五)19:00至26日(周一)16:00,学校南门仅限考生通行;教职工、学生(非考生)及第三方服务人员请从学校西门进出。

2.考生车辆不能进入校园,接送考生车辆到达校门后,要即停即离。学校周边未有大型停车场,请合理安排出行计划。考生到达学校南门后,要正确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经核验、测温正常后步行入校。人员较多时,请自觉保持1米间隔排队。

3.考生入校后,可按摆放在校门附近的考场示意图以及校门至考场沿线的交通指引标识到达考场,不要进入与考试无关区域。

4.23日(周五)12:00前,现代教育中心、行知楼周边50米以内停放车辆请驶离,12:00起非公人员、车辆请勿靠近直至25日(周日)研究生考试结束;25日(周日)12:00前,建筑学院教学楼周边50米以内停放车辆请驶离,12:00起非公人员、车辆请勿靠近直至26日(周一)研究生考试结束。

5.考试期间,所有人要凭工作证或校办开具证明出入考场警戒区域。

6.26日(周一)16:00后,学校南门恢复日常管理模式。

7.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时间:

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12月24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综合能力12月24日下午 外国语

12月25日上午 业务课一

12月25日下午 业务课二

12月26日

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

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

请广大考生和学校师生自觉配合现场安保人员管理。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2022年12月22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