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保卫公告 | 安保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公告>>保卫公告>>正文
校园交通提示
2022-09-10 14:27  

为做好9月13日(周二)学生返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现就当天交通提示如下:1.9月13日,教职工7:00前从学校南门入校,步行的教职工从学校南门出校,驾车的教职工从学校西北门出校(学校北环路西末端)。2.有工作任务的教职工,特别是驾车人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安排入校时间。进校车辆在停车位内有序停放。3.送学生的私家车、大巴车由学校西门进入,私家车从体育馆正门驶出,大巴车从西北门驶出。送学生车辆到达校门后,按指定路线行驶,即停即离;乘坐大巴车到校学生在指定区域下车;学生个人不得驾驶车辆入校。步行入校的学生从南门入校,遇有多人入校时,要主动按1米间隔排队。4.其他校外人员及车辆非经审批不得入校。5.9月12日16时起,西环路(中心大道至北环路段)、北环路(西环路至建园四路段)、建园四路(北环路至中心大道段)、中心大道(西环路至建园四路段)、广场北道(建园四路至建园三路段)以及体育馆与体育场夹道(西环路至建园四路段)、行知楼前两侧停车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停车,上述区域停放的车辆请提前驶离。来校人员要注意观察现场交通设施或标识引导,按指定路线文明、规范行车。学校可能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对校园交通工作进行调整,广大师生及家长朋友可以关注“平安城大”微信公众号,及时收悉校园交通情况。

附件:校园交通示意图



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2022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