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安工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秋季开学期间校园交通提示
2022-08-19 10:44  

8月22日(周一)、25日(周四)、26日(周五)是秋季学期学生集中返校日。现就开学期间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1. 8月22日(周一)、25日(周四)、26日(周五),教职工和第三方服务人员要规范佩戴口罩、持一卡通或身份证原件刷卡通过,查验天津“健康码”(打开手机播报功能)并扫“场所码”正常,经核验身份、测温合格后经西门入校;出校时也需规范佩戴口罩,持一卡通或身份证原件刷卡从西门出校。

2.学生从南门入校(“三站一场”乘车返校学生从西门入校),遇有多人入校时,要主动按1米间隔排队。送学生的私家车到达南门后,即停即离,禁止驶入校园;学生个人不得驾驶车辆入校。

3. 8月20日(周六)至27日(周六)行知楼前两侧停车场暂停使用,19日(周五)17:00起,该区域停放的车辆请及时挪走。

请自觉配合现场安保人员管理,同时学校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实时对校园交通工作进行调整,广大师生及家长朋友可以关注“平安城大”微信公众号,及时收悉校园交通情况。

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2022年8月18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