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保卫公告 | 安保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公告>>保卫公告>>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书
2022-05-31 14:09  

天津城建大学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书

各单位、部门: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为深入学习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切实把好安全生产关,保障学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值此“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之际,现面向各单位、部门第一责任人发出如下倡议:

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收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不断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扎实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二、突出“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积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各项职责,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筑牢安全防线。

三、全面贯彻“安全生产月”的总体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和落实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从源头上防范事故发生。

四、因地制宜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师生员工学安全、讲安全、守安全、比安全的思想和理念,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

当前疫情仍未结束,我们要一边抓好疫情防控,一边抓好安全生产。唯有筑牢安全基础,方可守住一方平安;唯有踔厉奋发,方可砥砺前行。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广泛参与到“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去,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良好的风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城建大学    

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