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安工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春季开学期间校园交通提示
2022-03-03 14:44  

3月3日(周四)、4日(周五)是春季学期学生集中返校日。现就开学期间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1. 教职工和第三方服务人员(驾车)早7:00前、上午10:00后错峰入校。要正确佩戴口罩、持一卡通、工作证等有效证件,主动出示天津“健康码”绿码、疫苗接种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扫描摆放在校门的场所码,经核验身份、测温合格后经西门入校;出校时也要经核验身份后,从西门出校。教职工只可驾驶登记车辆经查验合格后出入校园。

2. 学生从南门入校(“三站一场”乘车返校学生从西门入校),遇有多人入校时,要主动按1米间隔排队。送学生的私家车、出租车到达南门后,要按指定路线行驶,即停即离;学生个人不得驾驶车辆入校。

3. 3月3日(周四)至4日(周五)行知楼前两侧停车场暂停使用,1日(周二)17:00起,该区域停放的车辆请及时挪走;中心大道(西门至建园四路)、西环路(煦园北道至北环路)区域内禁止人员、车辆穿行及停放车辆;体育场西南侧石板路禁止穿行。

请自觉配合现场安保人员管理,同时学校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实时对校园交通工作进行调整,广大师生及家长朋友可以关注“平安城大”微信公众号,及时收悉校园交通情况。

 

 

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2022年3月1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