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通知公告 | 安工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壬寅虎年,我们给大家拜年了!
2022-01-31 10:56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保卫处全体同志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师生、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祝福。

过去的一年,我们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重要论述,坚持以创建平安校园为目标,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推动落实安全责任制,着力做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有力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

一年来,我们突出抓重点,完成春秋季开学、以及重要保障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宿舍反复宣教,学校电诈发案率得到有效遏制。统筹大安全,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消除安全隐患,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精细做日常,规范校内车辆行驶、停放;做好师生户籍管理;提升技防建设,建立校园安全指挥中心,整合监控、消控平台,实现安消一体化。

新的一年,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居安思危,认真开展安全风险研判,不断推动安全责任制落实,深入做好安全防范教育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工作沟通和协调,努力为师生学习、生活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虎年新春的钟声就要敲响,冬去春来,又是一年新的开始。在此,天城大保卫人再次衷心祝愿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在新的一年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让我们一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信心满满、走向未来。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安全工作部

2022年1月31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