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保卫公告 | 安保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公告>>保卫公告>>正文
校园交通安全倡议书--安全出行,从我做起
2019-10-18 15:21  

老师们、同学们: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环境,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特向全校师生倡议:

一、认真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自觉增强交通安全、文明意识,积极、主动参与、配合校园交通管理工作。

二、自觉爱护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设施,不随意移动、遮挡、破坏校园交通标志、标线。

三、驾驶机动车,要提高警惕、谨慎驾驶,杜绝酒后开车、超速行驶、无证驾驶等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行为;驾驶机动车应该主动避让行人,车辆应停放在指定地点,杜绝乱停乱放、占道停车。

四、校园内各种车辆应低速行驶,不鸣喇叭;在上下课高峰期,尽量避开在人流主干道行驶。

五、驾驶非机动车,要遵守交通规则,不逆向行驶,不超载搭人、不搭肩并行、不打手机或听音乐等;车辆要应按序停放于指定位置,不要占道停放或占用机动车停车位停放。

六、行人过马路,要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不抢行,不在道路上嬉戏打闹,不在道路上进行旱冰,轮滑等体育活动。

七、积极做交通安全宣传员,发现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应主动进行劝阻,不配合的及时向学校反映。

生命至上,平安无价。让我们从我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交通文明、道路畅通的校园环境。

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2019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