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支部建设 | 保卫公告 | 安保动态 | 办事指南 | 安全教育 | 信息公开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公告>>保卫公告>>正文
重要通知:大学城学苑派出所已搬迁
2019-01-28 09:00  

学苑派出所作为分管西青大学城的辖区派出所,组建于2007年,分管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农学院、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多所高校及招生考试院,辖区占地面积7平方公里,实有人口13万余人,多年来为稳定校园治安、户籍管理等做出了突出贡献。

学苑派出所原址位于天津工业大学西南角,2019年1月15日起,已整体搬迁至校外工一号路天津市招生考试院附近,如有师生报警,办理户籍等相关业务,请到新办公地址,学院派出所原来报警电话也不再使用,新的号码为022-23986531,涉及自身安全和户籍相关的电话,请广大师生互相转告。

具体位置如图:

因为各大地图暂时未上线学苑派出所新办公地址,为了方便大家记住具体位置,对学苑派出所原址位置和现在办公位置对比。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